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东兰劳务合作开新篇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03 字体:[ ]

7月31日,广西东兰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白明主任带领首批24名东兰务工人员来到海安,这是两地人社部门的首次合作,也是继去年两地教育合作后的又一突破。

东兰县隶属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位于广西西北部,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素有长寿之乡、将军之乡、铜鼓之乡、板栗之乡“四乡”之美称,现有人口31万。2020年6月,海安与东兰开启教育合作后,双方一直致力于在劳务合作方面有所突破。今年6月和7月,两地领导进行互访考察,为劳务合作打下基础。近期,在东兰县人社局的宣传发动和精心组织下,共有40多人报名加入海安企业,最终首批24人先行来海。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24名员工集中安排在江苏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到达当晚即集中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公司将安排参观学习、岗前培训等活动。白明主任对公司生产、生活环境表示认可,期待两地人社部门继续深化劳务合作,让更多的东兰务工人员来海安工作。

(海安市人社局 王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