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个性定制 精准服务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25 字体:[ ]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好地帮助和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近日,海安市人社局副局长钟晓卫带领人才中心和就业处负责人深入江苏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龙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明江阀业有限公司、江苏华艺时装集团公司等多家企业,为企业送政策、解诉求。

走访过程中,海安市人社局以“个性定制 精准服务”为工作要求,围绕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指导;针对企业实际情况“定制”相应的人才、就业政策的精细化解读;对企业人才招引、招工引劳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定制”专门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对海安市人社局提供的高效、主动的服务表示赞赏和感谢,对梳理的惠企政策和方案非常满意。

下一步,海安市人社局将继续优化服务,把“个性定制”政策和“精准服务”送进企业,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贴心人”,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