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省人社厅开展节前就业困难人员慰问,实地走访崇川区观音山街道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1月23日下午,省人社厅副巡视员金鑫、市人社局副局长杭晓民等领导一行到崇川区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就业困难群众活动,实地走访了观音山街道及辖属山港桥社区,向60位就业困难人员送上共计12万元的节日慰问金。

此次省厅慰问是在市级年底特困慰问基础上的扩展,对困难人员较多的街道和社区按照2000元/人的标准分别给予8万和4万的慰问金。正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就业困难人员慰问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失业人员的关爱,慰问金的到来让困难人员感受到了来自人社部门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190128170244.png

省厅领导与社区劳动保障协理员详细交谈,了解就业创业、劳动关系协调等工作情况,对大家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过去一年来的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本职岗位,关注民生诉求,真心诚意地服务人民群众,为人社事业发展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28170313.png

经过前期走访摸底,崇川区共有268名特困失业人员享受到省市年底特困慰问,总慰问金额达39.76万元。近期,符合条件的人员提供材料将通过层层审核,慰问金额预计春节前发放到位。

(崇川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