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局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字体:[ ]

3月19日下午,通州区人社局机关党总支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局会议室举行。总支支委、小组长、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十余名同志参加。

仪式在集体高唱《国际歌》中开始。预备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右手庄严宣誓。她们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参加会议的老党员同时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誓后,预备党员代表徐玲玲作了发言。她表示自己要恪守在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人社事业发展中去。

局机关总支书记曹玮首先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她们要要恪守入党誓词,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监督、管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水平;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保持浩然正气和阳光心态,努力为党旗增辉。

此次宣誓仪式庄严神圣,激励预备党员们不忘入党初心,继续努力奋进,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通州区人社局 李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