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启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月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字体:[ ]

《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自2020年5月1日施行,为保障农民工工资权益提供了坚强的法治保障。近日,如皋市根治欠薪办公室印发通知,于5月份在全市开展《条例》宣传月活动。

通知指出,各相关责任部门精心组织实施,通过举办专题学习培训,组织送法上门宣讲,开展执法普法联动,积极报送宣传文稿等多种形式活动,提升宣传《条例》实施成效,促进落实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总包代发工资、实名制等法定制度,加大对恶意欠薪等违法行为曝光力度,强化社会舆论。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积极为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好法律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该市将准确把握形势,促进责任落实,全面提升根治欠薪法治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如皋市人社局 徐尹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