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人社:请行风监督员“把脉”提升履职能力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为加强人社系统作风效能建设,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过硬的人社队伍。近日,通州区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作风效能建设监督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曹玮副局长首先向5位作风效能建设监督员介绍了人社局机构改革后内设机构和工作职能的划转情况,汇报了2019年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与会的作风效能建设监督员们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人社部门2018年度各项民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进一步完善监督机制,转变工作作风,提供优质服务,尤其对作风效能监督中发现带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处理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听取作风效能建设监督员们的意见后,曹玮副局长指定相关科室要认真梳理监督员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条整改、狠抓落实。同时,希望监督员们积极开展监督、及时反馈信息,为提升通州人社作风效能建设作出新贡献。

(通州人社局 李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