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崇川区2019年拟举办100场现场招聘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07 字体:[ ]

为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市场在人才资源配置方面的主渠道作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2019年度现场招聘会计划排定,全年将举办100场次现场招聘会。

近年来,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每年参加现场招聘会企业近两千家,提供岗位3万多个。2019年,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将突出每月招聘主题,按照人力资源市场供求周期性规律,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各项活动,坚持每周三、周六定期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形成招聘月历,及时向社会公开发布,实现“月月有招聘活动,时时有就业服务”,全年采集就业岗位3万个以上。同时,贯彻落实人社部《关于开展2019年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包括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民营企业招聘周、残疾人就业帮扶活动、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行动、金秋招聘月、就业扶贫行动日、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等。重点面向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等各类求职群体,以及各类用人单位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提供针对性服务。

此外,区人力资源市场还将根据求职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继续推进“人力资源直通车”服务计划,发挥公共就业服务功能,搭建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举办“人力资源直通车”走进街道、社区、高校和名企等对接招聘活动。

(崇川区人社局 陈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