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以赛促学强技能,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职工技能竞赛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11月20日,2020年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技能竞赛顺利开赛。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区内各企业的45名优秀选手,齐聚南通工贸技师学院进行最终的技能大比武。

本次职工技能竞赛由南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群工部(总工会、商会、妇联、团工委)、人才科技局主办,就业服务中心协办,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承办。大赛设置加工中心(四轴)、焊工两个比赛项目,分理论考试和技能实操两项内容,将学、练、赛融为一体,成为参赛职工切磋技艺、钻研技术、展示技能的平台。

大赛开幕式上,南通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锋表示,开发区将以职工技能大赛为抓手,围绕重点产业、重大项目,广泛开展各类劳动技能竞赛和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全区产业工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广大职工学技练功、奋发成才,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开发区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热潮。在各项目竞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按程序向区总工会申报授予“金牌职工”等荣誉称号。

(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