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春节前后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5 字体:[ ]

每年春节前后是外出务工人员和启东学子返乡高峰期,启东市人社局为就业创业提供服务的新春招聘会也如期召开。继1月26日启东市2019年春季大型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2019届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成功举办后,年初八,“家门口的招聘会”又火爆全场。据统计,两场招聘会共有近220家企业参加,提供了管理类、文职类、技术类、营销类等3000多个岗位,涉及服务、保险、金融、医药等多个行业,薪酬在2000-6000元不等。

“2018年,启东学子回乡就业共有1300多人,比往年增加了20%。系列招聘会是今年我市打响家乡‘人才保卫战’的一个序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海燕表示,接下来人社局还会以各种形式开展不同主题的招聘活动,积极搭建供需交流平台,引导企业规范用工,帮助解决企业“招工难”和务工人员“求职难”问题。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