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江海圆梦谷成功创建省级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6 字体:[ ]

11月21日,从省人社厅获悉,通州区江海圆梦谷被江苏省人社厅公示为2018年省级创业示范基地。为进一步加强创业载体建设,继续打造一批高质量的创业示范基地,经自主申报、县区初审、市级复审推荐、省级评审等环节,最终评定全省65家基地为省级创业示范基地,通州区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江海圆梦谷”成功上榜。

江海圆梦谷是江苏省首批认定的40家众创空间之一,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江海圆梦谷一直致力为企业孵化提供产学研合作、信息咨询、培训、融资、人力资源、科技项目申报等服务,形成了一支懂管理、懂业务、懂政策的创业导师队伍,不定期地对在孵企业进行一对一创业辅导。

今年1月进驻南通高新区江海圆梦谷内的南通进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属于互联网行业某垂直领域行业的B2B平台。“有政府提供创业资金扶持,圆梦谷免费提供办公场地,我的创业梦一定会成功。最近,我们开创性地打造了酒店布草领域互联网+平台,开展布草租赁业务,填补了此前行业的缺失,目前公司签单已达到1000多万元。”公司负责人季海涛喜不自胜地表示。2018年,通州区江海圆梦谷还积极开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芯片设计测试、智能医疗等业态招商,举办了“遇见江海,筑梦江海”创业嘉年华、“人才+金融”合作对接会、“创业江苏”科技创业大赛等创新创业活动。目前在孵企业37家,毕业企业58家,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2400多个。

(通州区人社局 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