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机关保险中心举办党史学习暨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19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6日,通州区机关保险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中《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2篇。他要求,机关保险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要倍加珍惜党的历史,要以学习为契机,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干事热情,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接下来,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史短片《一百堂党史课1:革命理想高于天》和微纪录片《百炼成钢:第五集 从石库门到南湖》。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和震撼人心的英雄事迹让全体党员心潮澎湃,激励大家铭记百年党史,永葆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各种途径,深入了解我党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历史,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做新时代人社干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通州区人社局 徐荣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