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人社系统启动“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9-01 字体:[ ]

为深化为民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海门区人社局全面启动“服务企业百日行”活动,号召全系统党员干部进企业“送政策、送温暖、送服务”,进一步完善政企挂钩联系机制,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一是主动对接扩大招商引资,问技于企。全体人社干部下沉到企业,征询企业在产业链发展的需求,深层次挖掘招商信息,促进“以企引企”,做优“以商引商”。二是主动登门解决疑难杂症,服务予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精”的服务精神,深化“人社服务专员”制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暖心的服务,竭力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遇有需上级层面协调的相关问题,扎口收集,并及时上报会办解决。三是主动发声宣传惠企方针,送策与企。牵头组织相关部门编印融惠企政策和最新社保政策为一体的“口袋书”,将惠及面广、扶持力度大、企业关注度高的政府相关扶持政策,供企业对照选择、“对号入座”,不断坚定企业扎根海门发展的信心。

(海门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