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人社人才项目申报创佳绩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7-12 字体:[ ]

近日,从江苏省人社厅获悉:2019年度我市江苏神马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庄奥运、刘超入选省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诺林金属新材料留德硕士薛云鹏入选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资助项目(创业C类),申报入选率100%。

根据省委《关于聚力创新深化改革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发展环境的意见》和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相关部署要求,如皋人社加强人才项目申报的组织领导,对上注重加强沟通协调,提高申报针对性,对下注重加强指导,严格申报条件和程序,认真核查申报材料,切实把好质量关,高质量完成江苏省博士后科研资助和江苏省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计划资助项目等申报工作。

下一步,如皋人社继续做好资助项目的各项管理工作,为明年各类项目资助申报做好准备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皋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如皋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