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人社局与南通市经开区法院开展交流座谈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5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行政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履职能力,10月31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张志新、王锦辉、齐海生、万流兵四位法官来到启东市人社局,就依法行政进行了深入交流。高辉副局长、季旭东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启东市人社局养老保险科、工伤保险科、综合执法大队和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处相关人员同四位法官深入探讨了当前行政执法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就法律法规及政策理解交换意见。

本次座谈有助于促进启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执法工作的健康发展,同时也对人社局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履职提出了更高要求。季旭东表示,希望今后能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与司法机关保持良性互动,切实增强人社系统执法队伍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做好法治建设工作。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