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开展“才聚海安 共赢未来”南通理工学院海安专场招聘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各类人才。10月15日,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南通理工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毕业生海安地区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为海安人才中心组织的首场2022届毕业生线下招聘活动,为下半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工作拉开序幕。在前期广泛宣传发动下,大量海安本土优质企业积极踊跃报名,最终精心筛选70家与学校专业相匹配的企业,提供了1500多个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主要涉及自动化、机械、计算机、土木、电子商务等专业。

招聘活动前,江苏中洋集团、中国天楹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铁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名优企业就企业文化、薪酬待遇、发展前景等毕业生所关心的话题与学生进行了互动式宣讲。宣讲结束后,2300余名毕业生们来到招聘大厅,积极和用人单位进行“一对一”交流洽谈,现场求职学生络绎不绝,参与热情高涨,不少用人单位与应聘学生达成就业和实习意向。经统计,此次活动海安企业共收到简历1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50余人。

“才聚海安 共赢未来”系列招聘活动是海安市人才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努力建设人才强市,深入推进新一轮‘海陵英才’计划,确保人才综合竞争力稳居全省第一方阵。”要求,深入开展就业服务,落实“学子归巢”行动的重要举措。人才中心将持之以恒,多措并举推动“百企进校园”“学生处长海安行”“学子看海安”等系列活动走深走实,搭建更多就业平台,积极服务和促进毕业生来海就业创业,为海安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