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亚马逊助力通州家纺企业进军日本市场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4-01 字体:[ ]

3月27日下午,中国南通家纺城第六届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发展论坛暨亚马逊助力家纺企业进军日本市场专场峰会在南通家纺城管委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川姜镇人民政府、通州区人社局、通州区商务局联合主办。

近几年来,随着亚马逊美国站竞争激烈、运营困难,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在日本站势头良好,卖家数量逐年攀升,日本正成为一个极具爆发力的黑马市场,家居类目也已成为国际电商平台的主推畅销类目。面对日本站这样愈发火爆的局势,鉴于产业带的先天资源优势,亚马逊日本招商团队会同南通新天地家纺电商创业园、家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孵化中心、牛赛网为通州近百名家纺人揭秘如何进军亚马逊日本市场,不断完善家纺跨境贸易出口供应链。

期间,亚马逊日本市场招商负责人WILL和亚马逊日本站资深运营经理JUN、亚马逊品牌+团队大客户经理YANGSHU分别根据日本电商市场和潜力选品现状等对开店、产品、营销、工具、资源对接全流程解答。老牌劲旅—OCS的南通市场负责人王磊就打造兼顾效率成本、适合日本物流需求的解决方案--亚马逊物流(FBA)进行解读分享。会后,亚马逊建立了南通叠石桥交流群,共享线上专题直播,方便线下共同交流,不断优化入驻服务,通过卖家成长扶持以及平台政策福利优惠,致力于把更多我们的好家纺产品传播到海外。

(通州区人社局 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