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崇川区举办“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学校2019届毕业生推介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2-12 字体:[ ]

为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发挥政府公共就业平台公益性服务功能。12月8日上午,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江苏省南通卫生高等职业学校共同举办“2019届毕业生推介会”。

南通市中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六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肿瘤医院、南通瑞慈医院、和美家妇产科医院、国药控股国润医疗供应链服务(南通)有限公司、江苏阿尔法贝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润普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81家医药单位到场参会,提供护理、药剂、检验、针灸推拿等1500多个就业岗位。不少单位前面排起了长队,单位人事提醒应届生要认清个人综合情况,合理定位,积极主动择业。当天共有1000多名应届毕业生入场求职,招聘会现场呈现供需两旺。

微信图片_20181212101348.png

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全年举办现场招聘会近百场,为认真贯彻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崇川区人力资源市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社会资源,搭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人才供需、双向选择”的平台,同时加大对高校毕业生开展自主创业宣传,鼓励大学生更新观念,灵活就业。

(崇川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