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市劳动就业管理处业务培训“夜课堂”开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25 字体:[ ]

1月23日傍晚,海门市劳动就业管理处40名干部职工聚集一堂,认真聆听就业处负责人黄裕鹤带来的业务培训课。

“把业务培训放在下班之后开展,不会耽误群众百姓办事,大家也能一门心思进行业务学习,这种培训方式更加高效。”就业处工作人员赵某在参加业务培训“夜课堂”后说到。

据了解,此次业务培训“夜课堂”是为进一步强化工作人员纪律意识,切实营造履职尽责的新气象而进行的新年“第一课”。“夜课堂”以“增强纪律意识,全面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为主题,让就业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深刻领会到纪律的重要性,以《海门市劳动就业管理处效能建设管理制度》为标准,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自身做起,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业务培训“夜课堂”是海门市劳动就业管理处坚持教育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一个缩影。新年伊始,就业处就统筹谋划新一年的工作,确保2019年各项就业创业工作起好头、迈好步、开好局。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