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业务练兵比武强技能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今年,海安市人社局加大推进练兵比武力度,将练兵比武活动作为优学风、转作风、树新风的重要抓手,力求在2020年基础上寻求更大突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5月18日,海安市人社局组织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参加业务技能练兵比武选拔赛,选拔出10名选手组队参加南通市级赛。

自4月份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动员后,海安市人社局迅速制定出台《2021年海安市人社系统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实施方案》,方案明确将全市人社系统40周岁以下的92名干部职工纳入备赛对象范围,并提出对在设区市选拔赛和全省选拔赛都表现突出的选手优先推荐为年度考核优秀,并颁发证书、按规定发放奖金,进一步加强全员学习的热情,使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在系统内蔚然成风。

选拔赛之后,海安市人社局将组织10名选手进行“闭关修炼”,邀请在2019年、2020年南通市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代表培训指导,分享经验,让参赛人员以最佳状态、最高水平应战即将到来的南通市级选拔赛。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