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才服务中心赴南通职业大学参加就业指导大讲堂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27 字体:[ ]

6月25日,如皋市人才服务中心赴南通职业大学参加 “2019年度南通人社局长进校园暨就业指导大讲堂”活动。

如皋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建华发表主题为“微笑之城 美丽无忧”的宣讲,立足于如皋城市发展的优势特点和前景展望,对如皋的经济发展、历史人文、就业环境、人才政策等一一作出了介绍。重点阐述了如皋的优势产业和最新的人才津贴补助,热诚欢迎职大学子来如就业实习、创新创业。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热烈,参会的带队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该市人才中心将继续推进“进校园活动”,让如皋的美好风貌直观全面地展现给广大学子,让人才发展环境和人才政策与毕业生求职需求充分对接,更好推动如皋人才工作,服务学子就业,服务经济发展。

(如皋市人社局 丁韵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