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局助留创企业再获国家级资助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字体:[ ]

10月16日,国家人社部公布了2019年度“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名单,通州区江苏银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留澳博士李革成功入选,他也是今年南通地区唯一入选的留创人员。

“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启动支持计划”是国家人社部设立,旨在鼓励留学人员回国创办高新技术企业,该计划每年在全国范围内遴选100个左右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市场前景好的留学回国人员创业企业,在创办初始阶段予以重点类和优秀类支持。

近年来,通州区人社局一直不断加大对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支持力度,积极为留创人才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便利,大力加强“通州留学人员创业园”的建设,吸引了一大批高层次留学回国人员来通州创新创业,有力提升了通州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2015年至今通州区共有2人获重点类资助、3人获优秀类资助,占南通全市的六分之五。“通州留学人员创业园”也成功获评 “省级留创示范基地”。

今后,通州区人社局将继续做好海外人才的开发与跟踪服务,为留创人才和留创企业提供更多精准支持。

(通州区人社局 金志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