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省人社厅领导来海安调研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24 字体:[ ]

11月21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从明率队来海安,就民营企业人才人事综合改革开展调研。南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凌建华,海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鹏军参加活动。朱从明一行来到中国天楹集团总部,参观了企业等离子实验室、发展及产品展厅、智慧管控中心等处,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天楹集团当前人才队伍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朱从明认为,天楹集团坚持人才引领、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领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他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天楹集团要切实把用好人才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继续加大人才投入力度;抢抓海外人才回流潮,大力引进海外人才,占领制高点;进一步深化企业的人才人事制度改革,逐步建立富有生机与活力的用人机制;突出重点,抓好抓实人才平台载体建设工作,激发人才活力效能,促进创新驱动发展。各级人社部门要把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作为经济发展最宝贵的财富,为民营企业有效集聚各类人才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

凌建华指出,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实施江海英才计划、归雁计划等重大人才工程,出台的人才新政从落户、住房、综合补贴等多个方面为来通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更全面的激励和保障。

陈鹏军表示,海安将在筑平台搭桥梁、给政策塑氛围、优服务提质效中聚才,极力营造爱才聚才用才的良好环境,着力打造人才“蓄水池”,释放人才“活力源”。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