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陕西省教育厅一行到海安市开展人才对接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为充分发挥江苏沿海地区经济快速发展和陕西省高校生源丰富的优势,进一步深化对接、增进友谊,在合作发展、深化发展、共赢发展上达成更多共识、取得更大突破。1月16日,陕西省教育厅率陕西省27家高校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与海安市开展了“人才合作”对接系列活动。陕西省教育厅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陈靖、江苏省教育厅学生就业中心主任王华、南通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施海霞、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钟晓卫、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卢会伶以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上午,与会人员参观了海安市铭利达科技有限公司和中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深入了解了海安企业的发展状况和用工环境,对海安的产业布局、配套设施有了进一步了解。

下午,组织召开“校地人才合作”座谈会,钟晓卫局长首先充分肯定了该市与陕西省人才合作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全市的基本情况并对人才新政中涉及高校毕业生的政策作出详细解读。最后其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各高校的合作,加大人才交流力度,推动两地关系更加亲密。希望借助此次活动,把海安打造成陕西各所院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层次人才创业基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

在听取了市委组织部邱元科长介绍人才新政和青年人才选调工作介绍后,高校代表逐一介绍了本校基本情况和专业特色,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海安之行,强烈感受到海安紧紧围绕“枢纽海安,物流天下”“产业高地、幸福之城”的战略定位,大力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吸引集聚更多的人才来海安创新创业的决心,出台的人才新政十分具有吸引力。今后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推进与海安的校地、校企合作,帮助宣传推介海安,推荐更多的高校毕业生来海就业创业。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