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多措并举 打造“青年·清廉”品牌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

今年以来,海安市人社局始终加强青年干部的廉政教育和培养力度,着力将青年干部打造成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担当、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人社新青年。

青年学廉。组织青年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各届纪委全会精神,参加海安市纪委监委领导专题廉政党课,学习社保领域典型案例,并通过知识测试检验学习成果,引导青年干部牢树风险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政意识。

青年谈廉。开展青年微讲堂活动,青年干部围绕“钻研业务、爱岗敬业、服务群众、清正廉洁”分享自己对责任担当、廉洁奉公的定义和理解;“青年廉政宣传员”结合廉政微党课,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眼中的“廉”,帮助青年干部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扣好成长进步的“第一粒风纪扣”。

青年悟廉。带领青年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欣赏《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在艺术熏陶中启迪思想、感悟廉洁、涵养品德,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品格、为民情怀、优良作风,教导青年干部常怀敬畏之心,常惧法纪之威!

(海安市人社局 刘炜 洪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