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忆峥嵘往昔 汲奋进力量——启东人社“四敢”攻坚先锋队组织参观学习

来源: 启东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启东市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凝聚人社力量,近日,启东人社“四敢”攻坚先锋队的成员们来到抗大九分校旧址和通海垦牧公司参观学习,在追寻历史脚步的过程中汲取拼搏奋进的强大动力。

抗大九分校旧址,一间四合院,三进两场心,这里承载了革命先辈们丰富的活动历史和斗争业绩,一件件史料、一张张图片,再次讲述了那段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革命岁月。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字字铿锵中,使命担当充盈着每个干部的内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革命先辈看齐,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弘扬“四敢”、争当前列!

image.png

接着大家来到通海垦牧公司旧址,在这里,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张謇建设“桃源式垦牧乡”的艰辛历程和实践“新世界雏形”的坚定信念,对“垦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陆婧婧在学习活动结束时表示:张謇是垦牧事业的拓荒者,通海垦牧公司是中国近代现代化之路探索的缩影,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人社系统的干部们要将垦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重大任务的过程中,聚焦主责主业,做好人才支撑和服务保障,接续传承新时代垦牧精神。

2.jpg

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心更齐、劲更足、方向更明确,今后更加全力以赴、真抓实干,以昂扬斗志、饱满热情投身人社事业发展。

(启东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