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金秋招聘“聚人气” 政策宣传“接地气”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10-10 字体:[ ]

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为了给假日期间回家乡的大中专学子、失业人员提供更多就业机会,10月7日,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万达广场举办了“相约金秋·才聚通州”招聘会。

沈婷摄.jpg

据统计,当天下午共有雄邦压铸、富佳宜电子、盖宝家纺等近50家企业商铺设展招聘,提供模具工程师、销售代表等223个岗位,吸引了300多名市民进场。求职者一律免费入场,进行求职择业咨询,当场填写报名意向。通州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分发了数百份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的政策宣传单页,将惠民利民的好政策送到求职者手中。

求职者利用黄金周假期到人气聚集的市场找工作不失为节日里的另外一种休闲方式。十一期间返乡的外出务工人员也会不失时机地光顾招聘摊位,体察家乡的用工变化,这也为一些企业招聘员工提供了机遇。

位于通州区川姜镇的恒尚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因订单增多,开出近5千-8千的薪水,急招20-30名的男女普工。“区人社部门在家门口组织这样的活动,给我们老百姓提供了方便。”在与企业人事朱经理当面洽谈后,因疫情原因暂未出去打工的顾先生表示,这份工作学起来上手快,可以就近去厂里看看,合适的就留下来。

(通州区人社局 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