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吹响急需人才“集结号”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2-18 字体:[ ]

如东县委组织部和县人社局近日面向社会,联合吹响“集结号”,选调25名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青年人才。

这些人才必须是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毕业的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

具备立场坚定,爱党爱国,有理想和家国情怀,甘于奉献;品学兼优,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志愿到基层工作。如期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相应学历、学位证书。优选现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智能通讯与电网装备、生物医药、生态环保、旅游和文化创意等重点产业,以及城建规划、建筑工程、工程管理、航道港口、法律、经济金融等领域专业人才。博士研究生年龄为32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为28周岁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优选党员(含预备党员)和具有学生干部经历、获奖较多的人员,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体健康等条件。

具备条件且有意的人员,可在3月30日前登录如东组工网(www.rdzg.org)、如东人才网(www.rdrc.com.cn)“综合资讯”等网站下载《报名表》,填好后将表、本人照片(近期正面免冠35×45mm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内),以及《居民身份证》、《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奖励及其他相关证书、学习成果及发表的文章等材料,以邮件方式(邮件名:姓名+学校+专业)发送至rdxwzzbzgk@vip.163.com邮箱。

选调成功,人员进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在如工作时间不得少于5年(含试用期)。

这些人员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待遇外,另还享受一次性综合补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为10000元、5000元;享受专项津贴,来如工作5年内,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为每人每月3000元、2000元;享受购房补助,在如工作5年后,本人在本县购房且用于自住的,博士生、硕士生分别为每人18万元、12万元,3年发放到位;人员属应届毕业生,试用期为1年,期满经考核合格纳入党政后备干部培养对象,县内专门为其建库,统一管理,优秀人才适时提拔重用。

据悉,这是该县第6次向社会吹响选调优秀青年人才“集结号”。

(如东县人社局 钱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