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人社部农村社会保险司来海安调研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5-12 字体:[ ]

5月11日,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农村社会保险司司长刘从龙率队来海安调研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海安市副市长卢林参加活动。

刘从龙对海安市城乡居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是一项惠民工程,要充分认识城乡居保工作的重要意义,总结前期工作经验,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围绕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等目标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要坚决破除体制机制障碍,完善风险防控机制,强化基层队伍建设,推动社会保障事业不断前进。

卢林介绍了海安基本情况和统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建设情况。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市人社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城乡居保工作开展情况。

刘从龙一行还深入曲塘镇罗町村党群服务中心和曲塘镇镇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为民服务中心等处,实地了解了当地村(居)民养老保险、人社基层窗口经办服务等情况。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