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人社局:壮丽七十年 歌颂新时代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70年风雨同舟,70年砥砺前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颂祖国伟大复兴的历程和表达继往开来的信心,9月27日下午,如皋市社会养老保险管理处、市老年大学、市夕阳红艺术学院在市文化馆联合举办了“壮丽七十年 歌颂新时代”文艺演出活动。学员们欢聚一堂,用精彩的舞蹈、激昂的诗朗诵、民乐合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演出在激昂的鼓声中拉开了帷幕。舞蹈《江山》、《厉害了我的国》、舞韵瑜伽《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展现热爱党热爱祖国、赞美建国丰硕成果;诗朗诵《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京剧《沙家浜》选段、柔力球《祖国你好》、武术太极《我的中国心》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歌伴舞《欢聚一堂》、《不忘初心》怀揣着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无限期盼,将迈向新时代的自信与豪迈表现的淋漓尽致;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引起观众共鸣,激发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异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充分展现了当代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气神和新活力、新面貌,表达了他们对新中国70周年华诞最深情的问候和最真挚的祝福。

(如皋市人社局 陆鑫鑫 徐鑫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