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市启动“海归聚海”工程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17 字体:[ ]

近日,留学精英创业海门行暨“海归聚海”工程专场活动在海门科技园举行。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洪军致辞,副市长江永军、劳剑东,市政协副主席徐骏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参观了张謇纪念馆、颐生文博园、江海博物馆、海门科技园及有关企业,观看了海门人才专题片《我在海门等你》。高洪军在致辞中说,海门是座朝气蓬勃、宜居宜业的科技小城,区位与机遇同在,安居与宜业共享,产业与科技并进,政策与服务同步。热忱期待各位留学人才、各界精英走进海门、融入海门、圆梦海门。

活动中,临江新区和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了园区推介,海门优秀企业发布了高层次人才需求,5位海归人才代表进行项目路演,海归人才、在海外籍人才、高校留学生代表等交流发言。同时,“海归聚海”工程启动,计划从今年起,围绕该市“3+3”产业布局和邮轮、机器人两大地标产业,用5年时间,吸聚200名左右的海归人才来海门创新创业。多名海归人才、多家人才服务机构与海门市达成合作意向,进行了签约文本交换。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