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顺利完成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3-26 字体:[ ]

截至3月19日下午4点,通州区事业单位2019年公开招聘报名工作正式结束,此次招考报名自3月15日上午9点开始,公开招聘计划共计78个岗位,招聘89人,总计报名4569人,审核通过报名人数3462人,较去年分别增加了18%和12%。岗位平均报名比例为39:1,最高的岗位报名比例为137:1。

为了确保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能够顺利完成,区各招聘单位能够招到优秀的人才,区人社局在今年的招聘简介推送过程中加大了宣传的力度,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软件对通州的人文、地理、经济等方面进行了大力的宣传。借助南京高校校园招聘的机会,组织人员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林业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多家高校进行了专场推介并现场答疑解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提高了通州的知名度,吸引各类人才向通州汇聚。

     (通州人社局 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