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稳步推进“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04-16 字体:[ ]

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大力度促进就业创业,更好稳预期、强信心,根据全省统一部署,今年1月至3月,通州区人社部门开展了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创响江苏”春风行动专项活动。

通州区积极将行动具体要求落实到各乡镇、街道和相关工作人员,形成计划周密、重点突出、协调联动、分工明确的工作机制,在领导组织上保障了活动的有力推进。期间,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失业青年提供就业创业服务;以及辖区内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尤其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抗疫保供企业、先进制造业集群企业、专精特新企业提供用工服务,发放春节返岗补贴40人,补贴13800元。

各部门发挥部门优势,广泛动员社会机构、企业和劳动者积极参与行动,充分利用市场化资源,全面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强化动态调查监测、鼓励引导稳岗留工、开展暖心就业服务等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通州区人社局 曹文伟 顾玲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