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高新区中南谷科创中心入驻32家企业(团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

2019年6月,海门高新区中南谷科创中心启动,迄今,中南谷科创中心已有32家企业(团队)入驻。

海门高新区是海门市第一个财政总收入超30亿元、第一个服务业应税销售突破100亿元、工业应税销售第二个突破100亿元大关的区镇。中南谷科创中心是由高新区管委会和中南集团共同建设的科技创新平台,以“筑基、求变、创未来”为宗旨,集聚海内外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制造等人才团队,致力于打造区域领先的新科技创业集聚空间。科创中心总面积7000平方米,分为种子孵化区和加速培育区两大功能区域,区域内路演中心、办公区、商务区、休闲区等设施一应俱全,并结合中南集团配套的人才公寓、健身中心、超市、餐饮中心等,不仅能为创业者提供现代化的办公场所,还能解决其一站式生活所需。目前科创中心已有骁迈智能科技、质本仪器、聪锦智能等32家企业(团队)入驻,至今已成功孵化了4家初创企业。

近年来,海门市始终把人才作为强市之基、竞争之本,大力实施人才强市和创新驱动战略,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了强有力的智力支撑。该市整合各方资源,按照“要素集聚、人才集群、创新集成”思路,积极搭建“苗圃+孵化器+加速器”全链条创新创业载体,将打造更多像中南创新谷这样的优质众创空间和孵化平台。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