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人社局:“党建福袋”送上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字体:[ ]

近日,海安人社先锋志愿服务队走进七星湖社区开展“幸福党建来敲门”活动,为党员群众送去“党建福袋”,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活动前,人社局与七星湖社区共同精心制作了“党建福袋”,福袋中有充满年味儿的春联福字、挂历,有惠及民生的政策解读材料、服务指南,还有村(居)民公约、文明城市创建、防骗小常识、志愿者联系簿。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一个个精美的福袋送到党员群众手中,拿到福袋后,大家迫不及待地取出来欣赏,寓意喜庆吉祥的春联和苍劲有力的福字深受大家喜爱,实用的宣传手册、公民手册等也受到一致好评。党员群众纷纷感慨:“党建福袋”不仅给生活带来了快乐与祥和,增添了浓浓的年味,让大家在服务中感受到幸福、体会到幸福,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为‘全力打造产业高地,聚力建设幸福之城’贡献力量的决心。

(海安市人社局 钱炜、陶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