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组织“通籍学子看家乡”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为全面落实“青年人才倍增计划”和推进“通籍英才归雁计划”,利用通籍学子寒假返乡的时间节点,让通籍学子全方位地了解通州近年来硬件实力和软件实力的提升,吸引更多的通籍高校毕业生返乡创业就业。1月15日,通州区委宣传部、人社局、团区委共同举办“通籍学子看家乡活动”,返乡大学生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返乡学子沿路感受家乡发展风貌,先后参观了东源集团、通州建总集团等企业。通州区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学子们宣传人才新政和各项人才服务举措,解答学子创业政策疑问。学子们纷纷表示,家乡企业科技创新程度越来越高,企业管理和文化建设不断增强,家乡搭建的创业平台越来越贴心和完善,更加激发了他们毕业后报效家乡的热情,坚定了他们返回家乡创业就业的信心和决心。

近年来,通州区积极作为,秉承“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理念,全面实施“通籍英才归雁计划”,不断优化完善各项人才服务机制,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通籍学子回乡就业创业,为通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通州区人社局 吴葛星 王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