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副市长夏卫军调研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20 字体:[ ]

8月11日,海安市副市长夏卫军赴海安市人社局调研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海安市政府办副主任杨光俊陪同调研。

夏卫军对近年来人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了解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上线和综合柜员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仔细询问两项工作落地运行遇到的难题和应对措施。

夏卫军要求,要一丝不苟做好基础性工作,社会保障与群众利益息息相关,要强化社保基金监管,确保社保基金安全平稳运行;要守正创新做好重点工作,在企业用工服务、仲裁监察效能以及招工引劳层次等方面要有突破;要想方设法完成各项考核工作,认真研究考核办法,针对短板指标制定有效措施;要从严从实加强单位自身建设,通过组织工会活动、竞赛比武等方式,激发人社系统人员的干事热情,同时,要健全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的管理机制,抓好协理员队伍。

海安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汇报了近年来人社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人社工作思路。

海安市人社局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海安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