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县社保中心开通短信服务提醒 惠及社保千万家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11-08 字体:[ ]

如东县社会保险管理中心秉承“高效、快捷、便民、利民”的服务理念,为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日前正式启动一项全新的服务业务——短信服务提醒。

开通该项业务以后,社保工作的服务对象可以及时、准确、快捷地收到该中心的各类通知,更加详尽地了解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相关信息,为中心和服务对象之间搭建了一个更好的沟通桥梁。这一“指尖”政务不仅适应社会保障事业的信息化发展需求,而且提升了行政服务效能,同时也为社会保障服务工作增加了新的亮点。

短信服务提醒开通后,县社保中心特别提醒广大参保人员和参保单位,由于手机号码停用、更换、不在归属地等原因,导致部分参保服务对象没有及时收到短信提示的,可尽快与中心工作人员联系,核准信息,以便最大限度使广大参保服务对象尽快享受到此贴心服务。

(如东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