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安市人社局:开展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字体:[ ]

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4月8日下午,海安市人社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史学习教育暨清明祭英烈活动。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党员代表约6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赴营溪党支部纪念馆和高凤英烈士纪念馆,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感受着英烈们用生命诠释着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将激发出来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在营溪党支部纪念馆,党员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听取海安第一个党支部秘密组建、逆境生存、发展壮大的奋斗历程,观看情景剧《火种》;在高凤英纪念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宏华带领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并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体会到先烈们挺身而出、向险而行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从革命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传承英烈精神、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攻坚克难,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投身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

(海安市人社局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