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海门金呢公司获评南通企业标准“领跑者”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28 字体:[ ]

近日,南通市质量局公布2018年企业标准“领跑者”名单,位于海门的江苏金呢工程织物股份有限公司的高速纸机用高耐磨造纸成形网名列其中。

企业标准“领跑者”是指在同类可比范围内,全部优于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主要指标技术水平或服务要求达到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能够有效实施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或生态效益,对产品质量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企业标准或团体标准。南通开展企业标准“领跑者”试点,就是要落实企业标准化主体责任,创新激励和约束机制,鼓励、推进企业使用、执行、制定先进标准,加快放开搞活企业标准,从而促进企业标准提档升级,全面提升产品质量水平和企业综合竞争力,支撑新旧动能转换。

金呢工程织物股份有限公司是惟一一家集纸机湿部用成形网和压部压榨毛毯生产为一体的国内网毯企业。该公司十分重视人才的引进和新产品的开发、专利申请及标准制订,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开发的专利曾获评“中国专利金奖”。企业依托制订的高速纸机用高耐磨造纸成形网企业标准生产的产品被认定为省高新技术产品,在产品性能上比国内同类产品更胜一筹,有着卓越的优势,是造纸企业造纸机用成形网首选产品。

(海门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