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部门进社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就业创业政策知晓度,推动就业创业政策惠及更多群体和用人单位,营造关心支持创业就业良好氛围,3月1日上午,通州区人社部门开展“政策宣传进社区 就业服务零距离”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把就业信息送到家门口。

图片2.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简洁易懂的政策一页通、宣传册200余份,耐心向居民介绍就业创业、就业技能培训、社保补贴等政策,及时解答居民提出的创业担保贷款、灵活就业补贴、技能培训补贴等问题,并积极宣传通州区人力资源市场定期举办的招聘会,提供更直接的就业对接平台,引导居民享受多种多样的就业创业服务。

图片1.png

下一步,通州区人社部门将持续扩大基层宣传力度,将惠及群众的就业创业扶持政策“送上门”,对符合条件的群体给予资金支持,全力支持小微企业稳岗就业,持续释放政策促就业红利,稳固就业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