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人社向高新区企业赠《劳动保障政策法规汇编》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人单位和职工的政策水平,让其学会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5月31日下午,如东县人社局举行赠书仪式,向如东高新区部分企业赠送《劳动保障政策法规汇编》,这是人社局今年普法宣传的一大举措。

如东1.jpg

在赠书仪式上,县劳动保障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钱晶晶向大家介绍《劳动保障政策法规汇编》出台的背景、过程和主要内容。相关领导向区企业家协会和服务协会负责人赠书。企业家协会会长高军分析当前形势,点赞赠书做法,感谢人社人这几年在调解劳资纠纷、帮助职工维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如东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炯要求用人单位要学法、知法、守法,争取成为劳动保障诚信单位。要正常性地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让职工了解政策、熟悉法规,争当遵纪守法先进个人。

如东2.jpg

县人社局局长潘友兵最后要求企业领导要认清形势,加强学习,学会运用劳动保障政策和法律法规来规范行为、管理企业、处理问题。要加强风险研判和源头治理,努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消灭在萌芽状态,共同为如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一方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近年来,如东县人社局就曾组织人员、精心编辑并下发过人社政策法规汇编四册,这次赠送的是第五册。6月上旬,人社局会将第五册陆续分发到各镇人社所,再由所下发辖区内各用人单位。

(如东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