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人社:“春风送真情·援助暧民心”万达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 通州区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字体:[ ]

1月27日下午,2024年通州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春风送真情?援助暧民心”万达专场招聘会准时在通州万达广场小中庭举行,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纷至沓来。

本次招聘会涉及机械机电、纺织、电商等多个专业领域,岗位中既包含了普工类职位,也有技术类职位,同时还有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储备岗位。招聘会上各类求职者在招聘会岗位宣传台前驻足留步,新能源、电商企业展位前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求职者。这次招聘会采用“线上+线下”招聘模式,现场有50家企业提供了206个岗位,招聘人数2700余人。“线上直播间”有7家企业和3家万达商铺提供了30多个岗位,招聘需求人数1700余人。

image.png

“我们是一家从事电容器及其材料、仪器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铝电解电容器、薄膜电容器、超级电容器三大产品,公司是全球在电力电子领域少数几家同时在三大类电容器进行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之一。”直播间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高女士说道。制造业的新变化让他们对人才有了新需求,直播间让年后有意愿留在家乡就业的高端人才多了一个选择。

“我们企业在线下开展招聘会的同时,也进入??直播间,介绍他们企业岗位的需求情况,网民朋友们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了解我们招聘会的情况,??也可以把自己的疑问在评论区留言,我们的企业HR们会对他们的留言做一个及时的回答,在一问一答之间,可能大家在新春期间就把自己工作的问题给解决了。?”通州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主任王宇慧介绍。

截至招聘会结束,本场招聘会进场人数900多人,网络浏览量(含直播间)35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近120人。下一步,通州区将连续推出多场招聘会,更好地满足通州区企业招聘和求职者的需求,相关招聘活动信息将陆续在“通州就业”微信公众号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