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崇川区组织企业赴苏南高校举办招聘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1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崇川区与高校的交流合作,精准宣传推介人才政策环境,帮助企业解决招才难题,延揽优秀高校毕业生来崇川就业创业,11月5-8日,崇川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京源环保、建工集团、同洲电子等10家辖区重点用人单位参加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赴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举办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本次高校招聘活动中,崇川区用人单位提供项目管理工程师、研发工程师、技术支持类、安装施工等300多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专门在高校设立“崇川区招聘专区”,宣传崇川就业政策与就业环境,吸引众多通籍学子前来应聘。

崇川人社部门以服务企业发展、服务民生为指导,始终把优化用工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能职责,下一步将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企业引进高质量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

(崇川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