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东春风行动端出5100多个“饭碗”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字体:[ ]

1月22日,笔者从如东县人社局获悉,该县“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洽谈会”将于2月8日(正月初四)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只要你有才,合适你就来!”这句响亮的招才口号,如今已深入人心。此次洽谈会主办方旨在代表政府搭建平台,做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媒人”,帮助用人单位解决燃眉之急的“缺才”问题。同时,也想让求职者尽早淘到适合自己的“饭碗”,早日告别失业,实现就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为期3天。为确保如期举行,县就管中心从去年12月初就开始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基层协理员深入企业、农户开展辖区内企业用工、返乡人员调查,准确摸清区内企业缺工、外出务工人员、本地就业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准确数据,为“春风行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截止目前,中心已筹集县内允许进场招聘企业110多家,其中同意江苏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10个子公司辟专区招聘。届时这些企业将提供管理营销、能源化工、工程技术、卫生教育、机械制造等领域岗位5100多个,并通过面对面咨询、醒目的宣传板展示、发放宣传单、播放企业专题片等形式开展宣传。此外,县就管中心工作人员还将在现场指定区域,安排专人为求职者提供创业担保贷款、就业创业培训、用工维权等政策方面的答疑服务。

(如东县人社局 钱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