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如皋市人力资源市场获评“全国优质服务窗口”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劳动就业管理处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窗口获得“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2017—2019年度优质服务窗口”的荣誉称号,成为南通市唯一一家获此荣誉的单位。

据了解,如皋市公共人力资源市场服务窗口是如皋公共就业服务“互联网+服务”的对外窗口之一,以如皋“就业直通车”网站为核心,以自助查询一体机为载体,旨在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共有企业会员2079家,个人会员25053人。市场场内功能区域划分明晰,主要发布最新的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劳动法规、优惠政策等,并专门配备“残疾人无障碍服务一体机”,为残疾人提供绿色通道。

多年来,人力资源市场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积极作为,目前就业服务已经全程实现无纸化、全天候、零距离,企业与个人只需通过就业“直通车”一键点击,便可完成注册、申报、审核、审批,畅享“互联网+人社服务”的高校便捷服务;在精简服务流程方面,通过完备业务告知单,以PPT形式将我市的就业政策的补助对象、补助条件、补助标准、所需材料等业务流程细化精减,实现打通就业服务最后一公里。2017年以来,累计调查皋籍高校毕业生18303人,组织开展人力资源调查10次,服务企业370家次,举办各类招聘会484场,服务企业6139家次,发布企业用工信息11万余条,服务各类求职者9万余人次。

自2013年建成以来,人力资源市场先后获得如皋市“创新创优先进集体”、如皋市“组织奖”、共青团江苏省委“青年文明号”以及“江苏省公共人力资源五星级市场”等荣誉称号。

(如皋市人社局 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