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局城居保中心开展新闻信息报道专题培训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11-17 字体:[ ]

11月13日下午,通州区人社局城居保中心会议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会心的微笑。“新闻报道的核心,就是真实性,时效性,我们要把工作中的鲜活的人和事,生动及时地报道出去,让社会知晓我们的工作,让群众了解我们的政策……"原来,为了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传播出去,通州区人社局城居保中心特意邀请通州区融媒体中心的新闻报道专家和通州区人社局的信息报道积极分子,现场给大家做信息撰写和报道的业务指导。

“满满的全是干货。以前只知道埋头做好业务工作,认为信息新闻报道离自己很远。听了专家的讲座,才认识到做好新闻信息报道和宣传,可以让更多的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和知晓我们最新的政策、法规,对于我们日常业务的开展会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谈及讲座给自己带来收获时,通州区人社局城居保中心工作人员张萍萍抑制不住内心的兴奋。

为了更好地推动通州区人社局城居保中心信息通讯报道工作开展,激发全员参与信息报道工作的积极性,通州区人社局城居中心还专门出台了信息通讯报道奖励办法,鼓励大家勤写稿,勤总结。通州区人社局城居中心主任王青松表示,“搞好新闻通讯报道,不是为了自我表扬,自我脸上贴金。而是为了更好地让服务群众了解我们的工作内容,知晓政策变化,接受群众的监督。"

(通州区人社局 邢慧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