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通州区人社局“下沉”到镇抗疫情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02-10 字体:[ ]

2月5日,通州区人社局企业防疫工作组来到挂钩的东社镇,与镇村干部一起赴部分重点企业开展防疫指导、督促、服务工作。在景瑞农产品加工物流中心,企业一片生产的繁忙景象。据了解这家企业是保障市民“菜篮子”工程的重点企业,为了确保节日期间市民菜篮子供应,企业春节期间也一直在正常生产。目前该企业生产平稳,各项防疫措施到位,员工每日进厂测体温登记,所有进生产车间人员全程穿防护服。工作组督促企业负责同志继续做好员工健康防护工作,要周密部署,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好防控预案。在海乐尔集团,工作组了解到企业现有员工140多人,其中外地员工比较多,少部分员工已经提前返厂。为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组督促企业负责人一定要做好提前返厂员工的信息上报和日常管控,同时要求企业立即通知所有员工,在没有接到正式复工通知前,任何人不得提前返厂(返通)。工作组还督促企业负责人认真梳理员工去向清单,结合疫情防控要求,研究延迟复工的具体方案,尽早筹备防疫物资,为将来的复工生产做好防控预案。

(通州区人社局 王青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