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举办“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座谈会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字体:[ ]

为深入了解全市“三支一扶”人员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三支一扶”人员的关怀和重视,近日,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召开“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调研座谈会,与“三支一扶”大学生面对面交心谈心,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启东市首批“三支一扶”人员启动于2013年,六年间先后共有32名大学生走上基层工作岗位,他们从青涩的毕业生成长为热爱乡土的扶贫工作者。会上,“三支一扶”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参加“三支一扶”工作以来的收获,对进一步做好基层工作谈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工作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三支一扶”岗位上积极学习,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奋力拼搏、奉献青春,为建设东疆沙地多出一份力。

在听取“三支一扶”人员的交流后,启东市人才服务中心王敬珠主任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对他们服务基层、扎根基层的精神给予鼓励,也针对他们遇到的困难给予建议。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提升对精准扶贫工作的认识高度,多了解具体情况和做法;二是认清职责,主动担当,静下心来、沉下身子、挑起担子,为党的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启东市人社局 叶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