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港闸区:为企业储备精英 兴港闸集聚人才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11月21日到23日,港闸区成功开展赴宁高校高层次人才招聘活动。此次活动由区委组织部和区人社局共同组织,目的是进一步宣传推介区内优质企业,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来港闸就业创业,为企业储备精英,为该区集聚人才。

区内22家企业先后前往南京邮电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和河海大学四所高校,400多名高校毕业生参加招聘,现场收取简历200多份,近20%的毕业生与企业初步达成意向,有10%的企业现场与毕业生达成协议并提供毕业实习岗位。

小赵是个来自南通的女孩子,现就读于南京邮电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此次港闸区的重点企业南通扬子碳素股份有限公司向这个踏实努力的家乡姑娘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小赵回南通后直接去企业面试。河海大学即将毕业的硕士研究生小孙与新兴智能研发企业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相谈甚欢,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意向。这次参加招聘活动的万德科技、新帝克单丝、大地电气、钰泰半导体等不少区内规模企业都收获了优秀人才。

此次招聘活动是港闸区深化企业服务力度、吸纳优秀人才广度的重要举措,受到各高校和企业的广泛好评。接下来,该区将进一步加大引才引智工作力度,深入调研各企业用人需求、加强与各个高校对接、精心准备多条招聘线路,为区内吸纳更多高素质的人才,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港闸区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