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传真

启东市仲裁院2019年人事争议调解员培训考试工作全面结束

来源: 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启东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质量和启东市人社局仲裁院化解社会矛盾能力水平,强化调解员综合素质和基层调解组织建设,自6月起,启东市仲裁院认真组织,从本院、各乡镇、街道和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筛选出了黄楷铧、倪叶凯、陶泉全、宋晓燕等9名人员参与全市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聘前培训。

会上,各参培人员全面深入学习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实务及案例解析、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相关法律知识。通过本次培训,仲裁院四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员资格考试且全部考核合格。同时,本次培训也使得启东市仲裁院(科)专兼职人事争议调解员的调解业务知识和调解实用技能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和提升,调解工作思路进一步拓宽,调解队伍实力进一步增强,也为更深入全面做好新时期新征程的人民调解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和指明了方向。

8月10日,仲裁院对各参培人员申领调解员证件的材料汇总报送至南通,本次培训考试工作全面结束。

(启东市人社局)